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泰国江苏商会
点击次数:354  更新时间:2024-03-13  【打印此页】  【关闭

223日下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李琨会长、王宁生特邀会长一行8人到访泰国江苏商会,受到孙经树执行会长、张明清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万静龙、孙伟豪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王珊珊执委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经树执行会长介绍泰国江苏商会从2019年8月成立至今,积极融入泰国社会、热心公益活动、相继举办了多项活动,与江苏省侨办、侨联、工商联等单位保持良好互动关系,受到江苏省侨务部门的肯定,被江苏省侨联授予泰国唯一的“海外江苏侨胞之家”;此次李会长率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来访,更有利于推进泰国江苏商会与江苏省各类企业的联系,提升商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品质。

李琨会长首先感谢孙经树执行会长、张明清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等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是由江苏省各类企业组成的、企业管理(咨询、研究、培训)机构及省内各级有关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主要职能是加强沟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开展行业、地区经济发展调查研究,开展国内、国际交流等多项活动。希望能与泰国江苏商会加强交流合作,期待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泰国江苏商会活动集锦,使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访问团对泰国江苏商会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观看泰国江苏商会活动集锦 

在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认识,介绍彼此的公司和业务,希望可以有更多合作机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本次座谈会双方洽谈和谐愉快,结束时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