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镇江代表处成立
点击次数:281  更新时间:2024-03-09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7日下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镇江代表处(以下简称“镇江代表处”)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镇江市央企国企发展促进会举行。省企联领导朱波、林国忠、顾森贤、孙梅、荣迎春、邹允祥、王胜出席揭牌仪式;各市企联领导、有关市工信局处室负责人应邀莅临现场。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出席仪式并讲话。李琨会长、镇江市副市长黄春年一起为镇江代表处揭牌。省企联特邀会长王宁生主持揭牌仪式。

 

会议宣读同意成立省企联镇江代表处的批复和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镇江市央企国企发展促进会会长董和健当选镇江代表处主任。 

 

      董和健表示,镇江代表处将秉承“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宗旨,立足镇江实际,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为镇江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镇江的营商环境优化和政策落地;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镇江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琨表示,镇江代表处是第一个批准成立的地方代表处,进一步完善了省企业联合会组织体系,加强了工作支撑,具有示范作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和完善省企联组织架构,提升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