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次数:619  更新时间:2024-02-04  【打印此页】  【关闭
      2024年1月31日上午,省企联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来到秦淮硅巷(白下高新区设计产业园)调研,受到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洛锋和园区管委会主任蔡嘉等领导的热情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秦淮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仲金感谢李琨、王宁生会长对白下高新区的支持,赞赏双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的举措,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积极的成效,也请省企联领导们放心,园区的同志们会努力工作,扎实推进合作,期待借助省企联的力量,走出秦淮、走出南京、迈向江苏。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洛锋介绍了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2023年园区经济比上年度增长了23.6%,完成了区委区政府的目标任务,发展前景和形势看好。
李琨、王宁生两位会长分别对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表态: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全体同仁将会积极支持区委区政府发展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工作,及时互动、加强信息交流,把确定的目标和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取得实效。
省企联副秘书长冷向荣、白下高新区企业服务部部长陈吉学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李琨、王宁生、张仲金、王洛锋、蔡嘉参加了现场见证。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周小虎,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运营部部长刘东,及园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