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领导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点击次数:918  更新时间:2023-12-24  【打印此页】  【关闭

1222日上午,省企联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调研走访南京佳之杰办公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熠、副总经理吕迪热情接待了李琨会长一行。

 

陈熤总经理和吕迪副总经理对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总经理向李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佳之杰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做出的经营模式变革和创新。佳之杰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办公耗材和零配件的批发零售业务,主要代理佳能、东芝、理光等8个品牌的办公设备。为助力企业办公实现数字化,公司研发提供办公设备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是中国首家以绿色办公服务为核心的业务平台,并以倡导和传递绿色办公为核心理念的公司。陈总表达了希望借力企业联合会的平台,向更多的企业和省企联会员传递绿色办公核心理念、携手共进。

李会长对佳之杰公司创业成长壮大表示肯定;对公司积极适应数字化转型的大势,创新实践企业数字化办公现代化管理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企业办公数字化、绿色化进程。

省企联秘书长朱敦超、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一起参加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