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远东电缆连续10年入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点击次数:521  更新时间:2023-09-08  【打印此页】  【关闭

9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3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会议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远东电缆再度获得“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自该榜单发布以来,远东电缆连续第十年入围全国10强。

本次大会以“强链谋局 聚智发展”为主题,行业主管领导、协会理事会领导、知名专家、技术专家、国外市场分析师以及企业家等与会人员,以主题报告的形式聚焦产业链发展,研讨线缆制造业面临的新经济趋势和新发展格局,分析国内外线缆行业发展状况,发布质量分析报告和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梳理线缆主要技术领域的技术痛点、难点问题。“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结果同期发布。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莹表示,10年来,通过线缆产业产品百强榜单的测评,企业不断提升公信力,为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大的信心。面对当前市场环境,我们要紧跟前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转型,打造更具有产业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同时,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抓好质量诚信,培育优质品牌,提升口碑形象,形成有序的良好的市场竞争,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生态。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电缆产业首席执行官陈静表示,企业如何自律、自强、自省,产业链如何强链、补链、延链,如何立足本国市场放眼全球市场,对于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电线电缆行业要以提升产品总体质量水平作为发展的立足点,坚定不移走质量强国之路。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