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省企联领导走访调研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
点击次数:1057  更新时间:2023-12-10  【打印此页】  【关闭

12月6日上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率队赴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走访调研,受到省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总经理苏志富和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清,党委副书记孔维峰的热情接待。

 

 


       在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琨、王宁生会长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的关于省粮食集团的情况介绍,王宁生会长也介绍了省企联的相关工作,并表示欢迎省粮食集团加入省企联,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省粮食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现场举行了省粮食集团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颁证仪式,李琨会长为王刚董事长授副会长单位铜牌,特邀会长王宁生为总经理苏志富颁发副会长证书。
       在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李琨、王宁生会长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清,党委副书记孔维峰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王会清董事长认为协会的工作切合省属企业发展需求,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后要加强与协会的合作,共同服务于江苏企业发展大局。交流结束后,举行了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颁证仪式,李琨会长为王会清董事长授副会长单位铜牌,特邀会长王宁生为副书记孔维峰颁发副会长证书。


 


协会秘书长朱敦超、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静姝、办公室副主任黄兵等一起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