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省企联领导走访调研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点击次数:226  更新时间:2024-04-12  【打印此页】  【关闭

4月8日上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率队赴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走访调研,受到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胡建斌,党委副书记韩后军的热情接待。


李琨、王宁生会长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领导介绍了省企联的相关工作,对省农信社加入省企联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合作,更好的服务省农信社的高质量发展。胡建斌理事长介绍了省农信社的发展历程、职责任务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表示希望借助省企联这个平台,赋能省农信社全面提升创新能力。现场举行了省农信社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颁证仪式,李琨会长为胡建斌理事长授副会长单位铜牌,特邀会长王宁生为韩后军副书记颁发副会长证书。


      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协会秘书长朱敦超、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静姝、办公室副主任黄兵等一起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