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各地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协会
江阴市企业家协会2023年会暨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点击次数:738  更新时间:2023-12-21  【打印此页】  【关闭


20231216日,“拥抱新时代 科创引未来”——2023年江阴市企业家协会年会暨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江阴市250多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享2023发展成果,共话2024再创辉煌;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市长包鸣,率江阴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林国忠专程到会祝贺、讲话。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俞亚鹏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流金岁月》纪念江阴市企业家协会成立40周年短片和《敢干先锋—2023年企业相册》专题片,举行《崛起之路—江阴工业发展史》首发仪式。

会议承办方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伟致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钱刚、江苏新长江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洪耀、盛合晶微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东、江苏利安达集团董事长赵文碧等企业家围绕年会主题作交流发言。

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俞亚鹏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40年来突出“三创”主题、“三服务”宗旨、“三建设”要求的成长历程;总结了协会2023年加强舆论先导、政企协同、资源整合、服务支持、队伍建设等卓有成效的工作;谋划了协会2024年着力推动企业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形成新质生产力、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促进协会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要点。

林国忠会长讲话,对江阴市企业家协会40周年华诞和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追求卓越、笃行不怠、攀高比强、奋争一流,在率先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之年荣获众多荣誉,为江阴乃至整个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江阴企业和企业家致以崇高敬意;对赓续传统、服务大局,不断深化“三服务”,在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留下印记、彰显担当的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予以高度赞扬;对全市企联组织全覆盖后,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与无锡企联/企协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动,再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充满期待。

许峰书记最后作重要的讲话,祝贺会议隆重召开,祝贺江阴市企业家协会成立40周年;衷心感谢江阴企业和企业家为江阴经济大盘之稳、科创江阴之进、生态改善之优、社会稳定之安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发挥的“压舱石”作用;许书记寄语广大企业家要不惑于形势变化,把握好危与机的关系;要不惑于进退取舍,把握好稳与进的关系;要不惑于固有路径,把握好立与破的关系;要不惑于眼前利益,把握好利与义的关系,在商海的大风大浪中始终做到“不惑”向前。许书记希望企业家协会要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使协会成为企业家交流信息的好平台、展示形象的大舞台和提升素质的新讲台,为企业家成长保驾护航、为企业转型提升出谋划策、为江阴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