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调研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
点击次数:616  更新时间:2023-11-28  【打印此页】  【关闭

      阿联酋时间11月22日上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调研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江苏海投公司总经理邹勇刚陪同。

      座谈期间,示范园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背景、发展定位、区位优势、产业规划以及园区运营等情况,分析了园区在物流运输、基础设施、综合成本和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各参会企业代表深入探讨出海发展和入园合作等。

      郑一敏欢迎王宁生一行访问示范园。她表示,作为全国首个“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园区,示范园是中阿两国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旨在打造中国企业投资中东的首选地。示范园愿为江苏企业出海发展、布局阿联酋市场提供全方位支持。

      王宁生肯定示范园发展成果。他表示,园区拥有成熟的硬件配套和高效服务团队,是江苏企业在该地区抱团发展的理想平台。下一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将积极推动省内企业与示范园间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企业落户示范园,共享“一带一路”建设红利。

      园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