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李琨会长等一行调研走访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并为其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点击次数:1775  更新时间:2023-03-20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来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并为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颁证仪式。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总经理陈亮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李琨、王宁生会长一行听取了林敏董事长关于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发展及特点、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江苏海外集团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江苏省国资委直属重点企业集团——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成员,是江苏省从事高端装备招标、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的主要服务商,石化原料、机电设备进口及国内销售商,也是拥有核心工艺包的对外工程承包商及国内外项目投资商。公司在竞争中成长,在创新中做大,为推动江苏与项目所在国的经济外交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琨会长也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职能职责,以及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协会,赢得双方更好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李琨会长向林敏董事长颁授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铜牌;特邀会长王宁生向陈亮总经理颁发了副会长证书。

      省企联秘书长朱敦超、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副秘书长赵静姝、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黄兵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