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省企业联合会领导调研走访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并为其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点击次数:2724  更新时间:2023-03-14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14日上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琨、特邀会长王宁生一行来到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并为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颁证仪式。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阳,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晓鸣等陪同调研。

李琨、王宁生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听取了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党建引领、团队建设及社会责任等情况介绍。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6月经省委、省政府批准,2010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8亿元,是省级沿海开发主力军和省级沿海开发重要投融资平台。公司以土地资源保护与开发、现代农业和海洋经济投资为经营主业,始终把绿色作为贯穿江苏沿海开发的底色,践行“资源—资产—资本”发展模式,实施土地综合整治,改良盐碱地土壤,主动介入湖泊生态环境建设和退圩还湖项目;推行绿色标准化种养,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基地,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保障能力。依托沿海、投资沿海、建设沿海,大力发展特色海洋新兴产业,致力于打造海洋产业的技术赋能平台与科创孵化平台。参与设立主投海洋经济基金、沿海系列基金,已累计投资金额66亿元,项目总数65个,成为推动我省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听了介绍,大家对省沿海开发集团的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及创新能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省沿海开发集团发展的快速、高效发展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李琨会长也向省沿海开发集团的领导介绍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职能职责,以及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引起公司领导的关注与肯定。


随后,举行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李琨会长向周金阳总经理颁授了“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铜牌;特邀会长王宁生向马晓鸣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李会长表示,此次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加入省企联并成为“副会长单位”,增强了省企联的新生力量,优化了会员结构,扩展了省企联活动和服务企业的领域。希望省沿海开发集团的加入,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共赢!

省企联秘书长朱敦超、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副秘书长赵静姝、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黄兵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