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会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歌舞剧《攀登·攀登》精彩上演
点击次数:681  更新时间:2022-11-04  【打印此页】  【关闭

111日晚,2022紫金文化艺术节特邀剧目、大型原创歌舞剧《攀登·攀登》在江苏大剧院如约上演。

《攀登·攀登》由江苏省市宣传文化部门联动打造,是今年我省重大题材文艺创作重点跟踪(资助)项目。全剧时长约2小时,由徐州市歌舞剧院和江苏省歌舞剧院联合演出,参与演员达78人。该剧起笔工业振兴,落笔时代画像,以徐工科研团队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逐一击破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世界首创的研发任务作为故事主线,将人物成长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连,通过对徐工普通劳动者的塑造,彰显企业与国家共命运的责任担当,折射当代劳动者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的使命初心以及矢志珠峰登顶的精神。

在歌舞剧《攀登·攀登》创排过程中,主创团队以徐工人大国工匠精神为引领,反复打磨作品。总导演李春燕表示:今年5月份我们开始投入创作,剧本就改了12稿,还把徐州琴书融入音乐中,大家一听就知道这方水土养育了这方人。匠心独运的《攀登·攀登》,在紫金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