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本会动态
本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省企业联合会与省亘天扶老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会
点击次数:1278  更新时间:2022-10-20  【打印此页】  【关闭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省企业联合会与省亘天扶老基金会党支部在组织收看当天大会盛况的基础上, 1018日上午,两会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会。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李琨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党支部李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接着他谈了自己学习总书记报告的初步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要求支部的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带头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推动学深、悟透、做实。


江苏省亘天扶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陈思斯

省亘天扶老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陈思斯同志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作为一名有着十多年党龄的90后年轻党员,当天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时,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她强调,一方面要从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决策部署;另一方面,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为奋斗箴言,从自身出发,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提高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吃苦耐劳、责任担当、不断学习、坚定自信、增强信心,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她相信,扶老事业路上虽荆棘丛林,但只要保持助老初心,一定能够打开亘天扶老事业发展新天地!

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感到,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忠实履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要不断发挥协会的作用,始终坚持为广大会员服务、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为建设更多的世界一流企业和扶老事业蓬勃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