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各地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地协会
无锡企联林国忠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凯龙高科
点击次数:2058  更新时间:2022-06-25  【打印此页】  【关闭

 

无锡企联林国忠会长一行走访调研凯龙高科

无锡市企业联合会 

  621日上午,无锡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无锡企业》总编林国忠带领《无锡企业》编辑部人员赴我会副会长单位、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指导《无锡企业》采编人员现场采访我市2022年唯一荣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的企业家臧志成董事长优秀事迹。受到凯龙高科臧志成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志林等的热烈欢迎。

  在凯龙高科企业展示厅,臧董事长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凯龙高科自2001年成立以来,作为实施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先行者,致力于尾气后处理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承担国家、省级大气污染治理领域项目7项;牵头制定行业现行全部19项国家行业标准,成立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授权专利234项;拥有中国工业先锋示范单位、中国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中国发动机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臧董事长还向林国忠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抗疫复产稳定企业经济,瞄准国家节能减排重大战略需求,建成国内唯一排放治理完整产业链,累计减排NOx1700万吨、PM 50万吨,节约外汇近4000亿美元的高质量发展成效,以及为国家达成双碳战略目标不断寻求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用中国技术、让天空更蓝的信心。

  凯龙高科党委书记马志林现场汇报介绍了臧志成劳模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凝心聚力抓党建、同频共振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引领劳模、工匠、党员增强政治担当和发展担当,提升政治素质、增强业务技能。以年度为单位,列出13项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性任务9项,其余 4项在实施过程中,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林国忠会长赞扬臧董事长二十年如一日,带领全体职工,聚焦绿色低碳技术,追求技术进步,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大规模推广应用,成为内燃机排放治理行业领军龙头企业的骄人业绩,使凯龙高科步入保障行业自主安全可控、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希望他继续为国家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林国忠会长表示,协会将加大对劳模企业家、优秀企业家的宣传报道,讲好无锡企业家故事、展示无锡企业家风采,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全社会更加祟尚优秀企业家精神,让新时代无锡企业家感到更加光荣、更加自豪,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激情。